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获2023年“中银杯”宁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最佳支持单位”奖-新华网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获2023年“中银杯”宁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最佳支持单位”奖

2023-05-23 15:49:31
来源: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

  5月19日,2023年“中银杯”宁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座谈会和颁奖仪式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举办,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荣获“最佳支持单位”奖。

  2022年2月22日,中国银行与教育部在北京签署《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宁夏区分行与自治区教育厅同步举行签约仪式。两年来,中国银行连续冠名自治区2022、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全区5家学校审批设备更新改造贷款8.62亿元,为自治区近25家职业院校上门办理资助卡业务,累计发卡近10万张。

  总结座谈会上,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副行长殷立新表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自治区职业教育领域的赛事,已经成为展示自治区职业院校师生风采和教改成果的重要窗口,在推进院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发挥着“牵引机”和“助推器”的重要作用。下一步,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将积极与各职业院校密切对接,在信息化水平建设、促就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化合作,继续为自治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中行力量。

  当天下午还开展了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中国银行中卫分行在现场向参与的市民和参展的学生开展金融知识和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