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信通公司引领国网186客服将服务送基层-新华网

国网信通公司引领国网186客服将服务送基层

2023-05-24 10:37: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5月24日电(记者 杨稳玺)近日,国网信通公司联合国网宁夏、甘肃等西北地区电力公司186客服开展“数字化服务送基层”行动,通过走访刘家峡水电厂等基层一线,收集用户问题150余项,统筹组织需求分析、业务评审、方案制定后研发解决,为西北地区电力信息系统用户提供便利,获得基层用户一致好评。

  据悉,今年在国网数字化部统筹领导下,国网信通公司牵头国网186客服开展“数字化服务送基层”联合行动,统筹国家电网公司27家省公司186客服资源和服务能力,带动6个区域的7个小组协同发力,制定短期冲刺计划和长期巩固计划,周推进、月分析,发挥联合呼叫共产党员突击队先锋作用,送数字化服务到基层,让下沉式服务范围更广、前置式服务体验更佳、主动式服务形式更优。由点及面服务触达基层供电所、发电站、营业厅,倾听一线用户的声音;“需求导向”提前于“问题导向”,在用户发声之前,提升系统友好度;由“被动受理”转变为“主动收集”,多种形式主动服务和调研。自4月28日工作启动以来,在国家电网收集需求660项,解决507项,暂时未解决的问题将逐一闭环跟踪。

  国网信通公司186客服将秉持“信畅通·心相通”的理念,由点及面服务触达基层,无微不至感知用户诉求,站位全网,发挥引领牵头作用,深化基层用户服务,多维度、全方位联合呼叫,为国家电网公司数字化转型贡献客服力量,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信通智慧。(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