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下 车驾管业务流程“码”上懂-新华网

扫一下 车驾管业务流程“码”上懂

2023-05-26 14:47:57
来源:银川市机动车辆管理所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便民措施,全面推行交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模式,近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机动车辆管理所推出车驾管业务二维码办事指南,群众只需轻轻扫码,即可了解相关车驾管业务,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往返次数、缩短等候时长,减轻群众负担。

  针对群众对“车驾管”业务办理流程不熟等问题,银川车管所经过与相关部门多次协调,通过多次调试后,整理出有关车驾管业务办理的相关流程,将34项“车驾管”业务办理指南全部生成“流程码”,群众利用手机扫一扫,可获取法律依据、所需资料、收费标准、业务提示及相关说明,便利群众办理各类“车驾管”业务。

  下一步,银川车管所按照“放管服”便民新举措的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便民改革,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水平,更好地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业务。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