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隆德供电公司:“一季一主题”唱好廉洁教育“四季歌”-新华网

国网隆德供电公司:“一季一主题”唱好廉洁教育“四季歌”

2023-05-26 14:35:06
来源:国网固原供电公司

  “如果人生能重来,我就算一贫如洗,也绝不会干违法乱纪的事情,代价太大了……”警示教育片中涉案人员声泪俱下地忏悔,让会场的每一位人员心灵受到强烈震撼。5月23日,国网宁夏隆德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二季度“筑牢廉防线 永葆洁本色”主题廉洁教育活动,一季度一个教育主题,推动廉洁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以来,该公司在坚持新时代“枫桥经验”基础上,结合企业实际探索实践“一季一主题”廉洁教育活动,创新活动载体、明确活动主题,筑牢干部员工廉洁从业防线,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通过组织观看系列警示教育片,让干部员工从典型案例和反面教材中自觉反省正心、修己正身,筑牢廉洁从业的底线和防线。

  该公司纪检委员还为党员干部、部室(班组)及供电所负责人讲廉政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党性原则,在讲政治、扬正气中,凝聚企业发展合力。组织全员签订《合规承诺书》,推动合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推动企业发展、服务用户等工作实践中崇廉践廉守廉。

  目前,该公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10余次,开展纪检督查检查20余次,建立18个监督网格,签订《网格员管理责任书》《员工遵纪守法承诺书》等承诺书184份。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