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亮相2023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新华网

宁夏亮相2023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2023-05-27 12:01: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5月27日电(记者 马思嘉)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日前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宁夏体育局组织代表团参展,重点推介体育旅游特色项目,吸引不少人驻足。

  宁夏布设的体旅融合特色展区,推出的22个国家级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引起了业内人士和观展群众驻足观看,了解洽谈体育合作项目,品尝葡萄酒、枸杞等宁夏“六特”产品,打卡拍照留念。展位还将银川市西夏区如画般的景色“搬”至展会现场,结合西夏区的体育旅游特色资源,推进“体育+旅游”多元发展。同时,代表团与各方展开合作,从群众需求出发,推出了以“贺兰山户外运动季”和“西夏区冰雪运动季”为代表的体育赛事活动和体育旅游资源。

  展会期间,宁夏代表团还将参与体育展览、主旨论坛、洽谈交流等活动,寻求更广泛的合作机遇,共同助力宁夏体育高质量发展。借助展会,宁夏体育局将进一步开发体育旅游资源,扩大体育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体育爱好者、游客和投资者走进宁夏,参与体育活动,投资体育项目。(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