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质局:聚焦问题互学互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新华网

宁夏地质局:聚焦问题互学互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6-16 14:25:00
来源:宁夏地质局

  6月13日,宁夏地质局召开主题教育观摩交流推进会。在地调院观摩点,与会人员参观了党建阵地,通过观看资料和专题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地调院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和创新做法,以互学互鉴促共同提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推进会上,与会单位深入交流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推动干部职工相互学习、交流提升。宁夏地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近期全局主题教育督查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就主题教育工作注意事项和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开展专题辅导,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地质工作特点深化主题教育工作,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会议多文件多检查多考核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起来推进、贯通起来落实。

  会议指出,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部门一定要找准切入点,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把握关键点、抓住结合点,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工作难题,以抓好检视整改提升工作质效,切实推动全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