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成-新华网

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成

2023-09-12 11:44:34
来源: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

  近日,从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获悉,该公司首个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在银川市滨河服务区建成。该驿站可覆盖约1000余人,包括货车司机、公路养护人员、快递员等户外劳动从业人员。

  据了解,爱心驿站门口设立了标识立柱,站内悬挂引导牌和服务内容,配备了空调、微波炉、医药箱、读书角、饮水机、充电插座、卫生间、休息室等设施和用品,同时还配备停车场、充电桩、自助洗车机、残疾人专用通道、司机之家、母婴室等,形成了多功能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此外,驿站还开展困难帮扶、心理疏导等工会服务活动,贴心关怀让爱心驿站成为户外劳动者在工作中的温暖之家。

  下一步,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还将积极对接宁夏属地工会,计划投建10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带来更加温暖、更加温馨的服务体验。(许芊子 姚欣 陆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