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吴忠供电:精准服务企业“用好电” 主动走访上门护安全-新华网

国网吴忠供电:精准服务企业“用好电” 主动走访上门护安全

2023-09-13 16:09:07
来源:国网吴忠供电公司

  按照今年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为确保企业生产用电安全有序,近日,国网吴忠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大型企业,派出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重点企业及小微企业,提供用电安全检查和技术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走访,工作人员详细掌握企业生产用电情况,重点了解生产经营、用电特点、用电需求及当前生产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和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用户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为企业用电“把脉问诊”。主动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和交流,听取用电企业在业扩报装、电费收缴、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疑惑,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集中归纳,探讨解决办法。

  台区经理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沟通等方式向辖区企业宣传各项安全用电举措,介绍电费缴纳政策,指导用户适时调整用电负荷,合理安排生产时段,避开用电高峰,帮助企业降损增效。通过开展安全知识、用电技能、触电急救讲解,增强用电企业电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为用电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下一步,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将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措施,以用户满意为目标,压环节、缩时间、降成本、强监督,当好“电保姆”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