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吴忠供电:主动服务助秋收 颗粒归仓有保障-新华网

国网吴忠供电:主动服务助秋收 颗粒归仓有保障

2023-10-11 18:35:28
来源:国网吴忠供电公司

  “师傅您好,我们是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想告诉您一声,在供电线路旁开展秋收作业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安全无小事,平安才是福。”国庆期间,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加强秋收供电服务举措,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用电宣传,用实际行动保障粮食颗粒归仓。

  又到一年秋收时。该公司结合秋收工作特点,强化用电保障统筹协调、精益设备运维管理,采用“分区包干”方式,积极提供农业生产设备检查服务和安全用电知识宣讲,多举措保障秋粮归仓供电需求,当好用心服务农户秋收的“电管家”。

  据悉,该公司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帮助农户检查用电设备,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同时认真宣讲秋收期间如何安全用电,怎样防范人身触电等内容,切实增强广大农户的安全用电意识。

  下一步,吴忠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电网运行情况,加大涉农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和频次,同时对有临时用电需求的农户开辟绿色办电渠道,及时做好跟进服务,全力保障秋收粮满仓。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