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79家外贸企业亮相第134届广交会-新华网

宁夏79家外贸企业亮相第134届广交会

2023-10-23 11:12:40
来源: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

  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本届广交会宁夏交易团共组织79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展品以大小型机械、滩羊皮制品、枸杞、纺织品等宁夏优质特色展品为主,展区分布在新材料及化工产品、加工机械设备、通用机械及机械基础件、家居用品、家居装饰品、食品等33个展区共计163个展位。

  为帮助宁夏企业更好地参加本届广交会,宁夏交易团多方宣传广交会,鼓励企业积极参展,派专人指导企业完成展位申请、资料上传、提交、证件办理等工作,积极向企业传达相关政策,提供翻译及外贸业务知识讲解等工作,让企业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全面展示宣传企业形象和产品。

  “时隔三年再一次参加广交会(秋交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此次交易会无论是参展商还是国外采购商感觉都比之前增加很多,从每天上午下午进出馆流量就能看出来。”宁夏交易团的宁夏一发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任超说。

  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是外贸企业展示形象、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接下来,宁夏交易团将继续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抓住外贸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借助广交会线上线下平台,大力宣传我区优势产业,展现创新发展成果,加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