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顺向全区新闻工作者致信祝贺第二十四个记者节-新华网

梁言顺向全区新闻工作者致信祝贺第二十四个记者节

2023-11-08 08:51:29
来源:宁夏日报

  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给全区新闻工作者致信,向中央驻宁新闻单位和全区新闻战线的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负嘱托,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人民群众,讲好宁夏故事,展示宁夏形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

  梁言顺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不负嘱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宣传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和环保、发展和民生,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和成效,精心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等主题宣传,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美丽新宁夏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

  梁言顺强调,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朝着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一心向前进。要用火热实践鼓舞人民,以强信心为重点,高质高效开展主题宣传、形势政策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讲好宁夏故事、展示宁夏形象,汇聚起大抓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记者 高菲 实习生 宋星玥)

【纠错】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