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世界雪日分会场活动在宁夏固原举行-新华网

2024世界雪日分会场活动在宁夏固原举行

2023-12-31 18:27: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12月31日电(记者 马丽娟)31日,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宁夏分会场)暨2024世界雪日固原分会场活动在宁夏雅豪滑雪场举行。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其中,群众冰雪趣味活动分为4项青少年个人赛和6项亲子赛;青少年冰雪运动公益讲堂上,冰雪项目运动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向青少年传授冰雪运动安全知识、滑雪运动技巧等;国际儿童滑雪节和冰雪文化特色体验活动中,青少年免费参加了滑雪体验、体育文化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也拉开了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宁夏冰雪运动节序幕。2023至2024冰雪季,宁夏体育局将在全区16个冰雪运动场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冰雪赛事活动和冰雪产业培育活动,活动将从2023年12月持续至2024年2月。(完)

【纠错】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