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24年全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新华网

宁夏2024年全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2024-01-19 16:04: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月19日电(记者 靳赫)19日,宁夏2024年全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在银川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24年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开创宁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宁夏2024年全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3年宁夏自然资源系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两统一”核心职责和“四个定位”职能要求,以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守稳守牢耕地红线,全面构建规划体系,生态修复持续推进,要素保障提质增效,科技创新成效明显,法治建设向纵深推进,重点改革持续深化,绘就了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华美篇章。

  会议要求,2024年宁夏自然资源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牵引,按照“五个统筹”要求,以更严措施守好“三条控制线”,以更高站位履行“四个定位”,更大力度建设“五个自然资源”,争做开创全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宁夏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展现开创全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风采风貌,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念,强化政治担当,扛稳政治责任;始终把作风建设抓在实处,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深入推进规范化制度建设,全面落实长效化纪律监督,坚定信心、勠力同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完)

【纠错】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