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青年建言官为宁夏文旅发展贡献新力量-新华网

文旅青年建言官为宁夏文旅发展贡献新力量

2024-03-29 11:44:01
来源:宁夏文化和旅游厅

  3 月 25 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宁夏大学举办“宁夏文旅青年建言官”聘书发放仪式。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大学生也是文化旅游事业的重要力量,聘请“宁夏文旅青年建言官”是为了更好地倾听年轻人的声音,了解年轻人的需求和期望。希望通过青年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为宁夏文旅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创新精神。

  此次受聘的青年大学生们就读于宁夏大学数统学院,他们通过市场调研、对当代年轻人进行细致观察和研究,向宁夏文旅写信、建言献策,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观点,涵盖了旅游产品创新、景区管理提升、文化活动策划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宁夏大学生们的智慧和创造力。

  受聘的青年大学生们表示,他们将倍加珍惜这一机会,积极履行职责,深入调研,广泛收集意见,继续为宁夏文旅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建议和决策参考,以实际行动为宁夏的文化旅游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聘书发放仪式不仅是对青年们的认可和鼓励,也是文旅部门与高校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文旅人才。

【纠错】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