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第七届沿长城中国·盐池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2021年10月11日 09:01: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0月10日电(记者 许晋豫)10日,2021第七届沿长城中国·盐池自行车邀请赛暨美丽新宁夏自行车联赛(盐池站)在宁夏盐池县开赛,来自宁夏全区的300多名选手、裁判员等参与了本届比赛。

  本届比赛由中共盐池县委、盐池县人民政府主办,比赛为期一天,分为山地男子精英组、大师组,山地女子公开组,山地男子青少年组等。比赛奖励方面,男子组录取前40名,女子组录取前30名,青少年组录取前10名,城区组录取前10名,并给予现金奖励,前三名颁发获奖证书。

  盐池县境内共有4道、全长259公里的土长城,素有“中国露天长城博物馆”之美誉。比赛线路经过盐池古城、明长城、张家场博物馆等,颇具历史厚重感。斩获山地男子精英组冠军的许文祥说:“我基本每年都来参赛,盐池县的赛道很有特色,沿线有树林、烽火台、长城,景色秀美。除了专业选手,普通群众、青少年都可以参与到比赛中来,大家共同享受自行车运动带来的乐趣。”(完)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794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