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宁夏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2021年10月15日 08:13:39 来源: 宁夏日报

  10月14日,宁夏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正确导向,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始终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强化自我革命、动真碰硬的决心和意志,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加快进度核查线索、挂牌督办重点案件、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拿出实招硬招,尽快核结一批问题线索、突破一批重点案件。要深入整治政令不畅、执行不力问题,深入整治条线顽瘴痼疾,深入整治影响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深入整治机关作风顽疾,推动顽疾整治取得更大突破。要列明制度清单、分清轻重缓急、严格执行落实,把建章立制作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关键性任务,与查纠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拿出实招硬招,列出为民办实事具体项目,采取领导包抓、重点督办等方式,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压实直接责任、协同责任、督导责任,以更大力度推进教育整顿。

  中央第四督导组宁夏小组组长丁如涛、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沙闻麟、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参加会议。(记者 王刚)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7959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