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宁夏区直机关深入开展“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08:32:3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0月18日电(记者 黎广滔)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在区直机关深入开展“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为《通知》),组织动员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走在前、作表率,以真抓实干为民造福。

  《通知》强调,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自治区党委关于先行区建设重大部署,把开展“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活动与创建模范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以“三结合”的实际成效推动先行区建设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通知》指出,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活动融入经常并嵌入业务工作中,增强标兵、模范意识,开展争一流、当样板等活动,引导和鼓励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追求卓越。

  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还要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查漏补缺、深入推进,切实提高办实事质量和效果。围绕基层关切、群众关心的重点民生工作,进一步排查梳理,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

  此外,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不懈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要切实解决“庸懒散浮拖”等机关病,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六廉”活动,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完)

[责任编辑: 张洁龙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12796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