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611名广东游客因疫情滞留中卫 宁夏文旅厅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

2021年10月23日 13:47:33 来源: 新华网

  10月21日至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蔡菊带领资源开发处工作人员驻守中卫市,督导广东入宁旅游专列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中,蔡菊和中卫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副市长李斌,以及中卫市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部门一道,来到滞留游客隔离居住的5个酒店,了解各隔离点专班工作机制、游客住宿、核酸检测、医疗保障、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对每个隔离点提出了具体指导要求。在参加中卫市疫情防控联席会议时,蔡菊对下一步专列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据了解,此次共有611名专列游客滞留中卫,为做好专列疫情防控工作,中卫市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每日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专列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隔离酒店实行点长负责制,配备公安、卫健、文旅、商务等部门工作人员,全力做好酒店消杀,保证饭菜质量,确保酒店卫生,并提供医疗服务和心理疏导,确保为隔离游客做好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7988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