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转发扩散!青铜峡市发布关于开展核酸检测的公告

2021年10月24日 18:22:23 来源: 宁夏日报

  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确保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24日,青铜峡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核酸检测的公告,从2021年10月25日零时起,对辖区城乡范围内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广大人民群众严格按照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二、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主动出示“我的宁夏”健康码、行程卡,采集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合理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扎堆,注意防寒保暖。

  三、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会。

  四、对拒不配合、不执行本公告,应检未检或干扰阻挠核酸检测工作,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当前,青铜峡市物资储备充足,社会秩序正常,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请广大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慌乱,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记者 蒲利宏)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79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