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宁夏奶产业龙头企业捐赠40余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11月02日 19:21: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1月2日电(记者 靳赫)近日,在宁夏奶产业协会和银川市奶业协会牵头下,宁夏奶产业龙头企业积极捐助物资,助力宁夏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各企业共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牛奶、奶粉、口罩、手套、自热米饭等物资,支援宁夏疫情防控第一线。

  奶产业是宁夏确定的九大重点特色产业之一。近年来,在宁夏党委、政府的指引和大力支持下,宁夏奶产业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迈出坚实步伐。面对近期发生的新一轮疫情,宁夏奶产业龙头企业迅速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宁夏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目前,这些企业捐助的物资已陆续发放到宁夏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伊利集团发起“守护守护者 伊利在行动”公益捐赠,送去营养健康,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作为宁夏龙头乳企的代表,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已先后向宁夏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的部分疫情防控单位捐赠物资。除此之外,疫情期间,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保障正常生产运营,对合格生鲜乳应收尽收,确保生鲜乳市场稳定,保障乳制品供应。

伊利集团发起“守护守护者 伊利在行动”公益捐赠,送去营养健康,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据悉,下一步宁夏奶产业协会、银川市奶业协会将继续组织各成员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好居民的“奶瓶子”。(完)

[责任编辑: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