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宁夏宣讲

2021年11月25日 08:52:4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11月24日电(记者 杨稳玺)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田培炎首先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然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干部和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近2600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24日下午,田培炎赴闽宁镇等地进行宣讲,与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互动,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阐释。(完)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09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