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同心:“三个课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 15:01:2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1月25日电(记者 马丽娟)近日来,同心县不断创新学习宣传模式,灵活运用“庭院课堂”“板凳课堂”“集市课堂”等多种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同心县河西镇红旗村党支部利用“庭院课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距离的“庭院课堂”。全县12个乡镇结合农村党员冬季轮训,把党课搬到庭院,组织党员就近在门庭院落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场地+讲授+交流”的学习模式,组织党课教师、支部书记带头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参学党员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让党课变得更接地气,也更具活力。

同心县永春社区“板凳课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暖人心的“板凳课堂”。全县11个社区党组织将“板凳课堂”移动到居民小区、建筑工地和商铺,用朴实的乡土语言、今昔对比的发展变化,为群众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互动问答等形式,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学得透。

同心县“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农村“集市”

  接地气的“集市课堂”。同心县“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宣讲、“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90·00”青年宣讲、“同心同德”志愿者宣讲4支宣讲队,利用乡镇集市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让“小集市”变身“大课堂”,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完)

[责任编辑: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