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凝心聚力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

2021年11月29日 09:01:23 来源: 宁夏日报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召开后,在宁夏广大干部群众之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宁夏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主任任培军说,作为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动力,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主动担当建设环境污染防治率先区的时代使命,继续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工作措施,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积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努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在宁夏军区和武警宁夏总队全体官兵中引起热烈反响。宁夏军区机关各部门干部表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广大武警官兵以多种形式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不断把新时代强军事业推向前进,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宁夏农林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马青说,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后,深感只有把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学习好、落实好才能让中国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表示,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继续聚焦滩羊产业瓶颈,围绕滩羊品种选育、高效种养、疫病防控、高值化加工、智慧农业等方面开展研究攻关,不断增强宁夏滩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科技支撑,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

  银川市兴庆区银古路街道丽景社区党委书记杨乐表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系统部署,为做好社区工作指明了更加清晰的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找准服务群众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能力,以惠民小事为切入点,想方设法解决居民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努力做好民生服务大文章。

  “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的公报后,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使我们增进了团结,增加了信心,更增强了斗志。”青铜峡市裕民街道南苑社区党委书记赵静说,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坚持人民至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全会精神与社区工作结合起来,做细社区服务,做优社区治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用实际行动在社区工作中展现新气象和新作为,让居民的幸福生活在家门口升级。

  彭阳县委宣传部干部杨卫民说,作为一名基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学中干、在学中用,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宣传好党的声音,讲好百姓奋斗故事,挖掘好群众自力更生的典型,为建设先行区贡献基层宣传工作者的力量。

  “在学习全会公报之后,我很激动,也很振奋。”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驻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三村第一书记高海燕说。高海燕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融入到乡村振兴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了解乡村振兴的短板弱项,因地制宜为乡村产业发展、劳动力就业、人居环境整治等制定有效措施。摸清本村劳动力人员结构、就业现状、就业需求等基本底数,为落实后续就业帮扶工作提供基础保障。不断加大劳务输出力度,积极对接相关劳务公司,组织剩余劳动力参与,有效增加群众务工收入。

  宁夏海平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杰说,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后,深深体会到唯有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才能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他表示,作为一名交通建设者,将不忘初心,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抓紧海平高速公路的建设,全速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精准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海平高速公路早日通车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李锦 杨淑琼 张瑛 陈思 蒲利宏 剡文鑫 李志廷 赵磊)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