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崔波在宁夏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0日 08:43:19 来源: 宁夏日报

  12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波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崔波从“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重要要求,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等10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并从要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作为正确判断形势、科学预见未来、把握历史主动的重要思想武器,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要进一步理解把握“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13个方面重大成就中,弄明白当前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同大家交流认识和体会。

  聆听宣讲后,与会者表示,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中的统一战线和政治协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深刻理解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定位,准确把握统一战线的功能,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提高政协机关干部的专业水平,使机关干部成为组织政治协商的专家。要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重要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守正创新、一以贯之,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记者 高菲)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4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