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宁夏召开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年12月10日 09:25:48 来源: 宁夏日报

  12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艾俊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内容,也是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的严管厚爱和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锻造坚定纯洁的政治信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从政道德、强化宗旨意识。要坚持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把“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作为严以用权的行为准则。要始终坚持为民用权,把全部功夫下在大干实干上,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要始终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廉洁自律上争当表率,严格用党规党纪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慎重交友,决不能丢掉党性、丧失原则、自毁其身。

  这次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是对2021年6月以来自治区党委提拔、进一步使用的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开展的廉政警示教育。会前专门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会上,部分领导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记者 高菲)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49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