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宁夏银川市在进口水果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样本

2021年12月24日 17:57:0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12月24日电(记者 任玮)记者从宁夏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获悉,银川市24日在对进口水果进行例行核酸检测时,检出2份样本(龙眼果皮及其外包装)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据了解,该批货物已有部分出售,目前银川市已对剩余货物进行了封存,并对该批货物的直接接触者、直接接触者的接触者落实管控措施,对相关场所和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消杀。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银川市发出通告,提醒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各地涉疫货品疫情信息;倡导快递、外卖等无接触式配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一次性手套和口罩,避免用手直接接触;收取快递后要立即对快递进行消毒,处理完包裹后及时洗手,避免用手触碰眼、鼻、口等处。(完)

[责任编辑: 张洁龙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12819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