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昆高速公路任湾茹河特大桥18组桥墩全部建成
2022-10-03 10:55:07 来源: 宁夏日报

任湾茹河特大桥18组桥墩已全部建成。 剡文鑫 摄

  10月2日,在银昆高速公路彭阳过境段建设现场,车辆穿梭、塔吊旋转、机车轰鸣,工人忙着捆绑钢筋、浇灌混凝土,建设者们争分夺秒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目前,任湾茹河特大桥18组桥墩全部建成。

  银昆高速太阳山开发区至彭阳(宁甘界)项目,是宁夏“三环四纵六横”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列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四五”期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十大工程项目之一。

  彭阳过境段全长67.5公里,总投资91亿元,有7个标段。中铁21局承建的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线路总长9.87公里,其中位于彭阳县白阳镇的任湾茹河特大桥全长1169米,空心墩墩身最高达82米,是银昆高速全线控制性工程“四隧两桥”之一。

  “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产值7.5亿元,完成总合同额的70%以上。”项目部生产副经理张鹏飞说。(记者 剡文鑫)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