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与上海企业签一亿元合作项目
2023-03-29 09:17:20 来源: 宁夏日报

  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 助力宁夏农产品畅销全国

  近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与上海璞康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1亿元合作项目,将在以葡萄酒为主的“六特”产业推广销售上发力,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助力宁夏更多农产品畅销全国。

  2022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与上海璞康公司达成协议,推动贺兰山东麓产区数字化营销能力建设,帮助产区推动京东官方旗舰店营销,4个月实现销售额500万元。“这一数据超出预期,让我们对宁夏葡萄酒充满信心。今年,我们将深度合作,为宁夏葡萄酒打通上海线下销售渠道。计划在上海200个社区举办千场品鉴体验活动,连通线下‘毛细血管’,建立独有的品牌营销模式,助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走进千家万户。”上海璞康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勇说。

  近年来,宁夏葡萄酒先后在各类国际大赛中屡获大奖,“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价值达301.07亿元,位列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榜第9位。(记者 王婧雅)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