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篮协为抗疫人员子女免费赠送篮球课
2022-01-09 17:17:3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1月9日电(记者 马思嘉)记者日前从宁夏银川市篮球协会获悉,为致敬疫情防控一线群体,该协会将为全国范围内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及教师等群体的子女免费提供篮球技能培训服务,用实际行动回馈抗疫“逆行者”。

  银川市篮球协会副秘书长陈渌水表示,全体抗疫人员都有“小家”,但他们毅然选择“大家”,让每个“小家”都能安心生活,银川市篮球协会特面向社会发起“致敬抗疫工作者,篮球公益在行动”公益活动,免费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家中年龄在5到18岁之间的子女提供为期七天的篮球培训课程,将提供8处专业场地,由专业教练员根据青少年实际水平进行分层授课。

  陈渌水说,银川市篮球协会自2020年开展这项活动,备受欢迎,目前已逾百人报名参加今年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监督单位为银川市体育局、银川市教育局等,承办单位为银川市篮球协会,由银川市启威篮球俱乐部、银川市领跑体育中心等单位支持。银川市篮球协会近日就上述公益活动开启“寻找逆行者”活动,有相关需求者可与银川市篮球协会联系,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2日。(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