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首个“供电+服务”营业厅在贺兰县投运
2022-01-07 15:19: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月7日电 6日,国网宁夏电力贺兰县供电公司荷兰印象营业厅投用,该营业厅开设了智能引导区、综合能源展示区、综合业务办理区、智能生活体验区、线上体验区5个功能区,是宁夏首个“供电+能效”服务营业厅。

  国网宁夏电力荷兰印象营业厅在传统业务基础上增加了能效服务的业务,长期入驻柔性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电能基础分析服务,帮助高压用户提出优化用电建议,提高低压用户节能用电环保意识,并依托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平台,利用用户用能数据,为用户提供综合能效诊断服务,通过“绿色国网”推送给注册用户。

  “通过数据收集和能效综合分析,我们为贺兰县企业出具了104份能效报告,提供了合理化用能建议。”国网宁夏电力贺兰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杨鸣龙说。

  据介绍,目前,国网宁夏电力贺兰县供电公司已实现缴费、高低压客户新装、增容、更名、暂停、电子发票等19项业务的线上服务功能,线上缴费率达到92.5%,高低压新装、增容业务线上办电率100%。(完)

责任编辑: 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