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春运|银川客运段:暖心举措温暖回家路
2022-01-17 17:06:02 来源: 新华网

  充满年味的列车。

  1月17日,为期40天的2022年春运拉开帷幕。当日上午12点,银川开往昆山的K1331次列车停靠在银川站14站台,肩披红色“银川客运段春运志愿者”绶带的列车工作人员为乘车旅客免费发放口罩、安全提示单以及新年小礼品。同时,列车工作人员还为旅客送上精心准备的春联和福字,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春运期间,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银川客运段各次列车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门把手、座椅扶手、按钮、水龙头、垃圾桶、卫生间、洗手台等列车重点部位进行清洁、消毒,为旅客提供清洁、安全的乘车环境。列车工作人员还向乘车旅客赠送了疫情防控手册,并指导旅客如何在乘车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和卫生消毒工作。在列车车门口、风挡连接处、车梯等容易滑倒的地方加强安全宣传,提醒上下车的旅客提高安全意识,慢下稳走。

  此外,银川客运段还根据各次列车线路特点,特别推出羊肉小炒、红枣枸杞炖羊肉等宁夏地方特色菜及西湖醋鱼、菊花鱼等旅客家乡菜,最大限度满足旅客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