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发展
2022-04-01 18:50: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1日电 4月1日,宁夏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发展新闻发布会在银川市举行。

  发布会上,宁夏财政厅副厅长何天文介绍,2019年至2021年全区累计新增减税降费327亿元,有力促进了宁夏经济高质量发展。宁夏财政厅将按照《自治区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实时方案》有关要求,会同宁夏税务、宁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为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做好准备工作。

  宁夏区税务局副局长王金平表示,宁夏税务部门将从加强宣传辅导培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强化政策跟踪问效、优化政策效应分析4个方面,确保纳税缴费人知享会享,持续优化电子税务局功能,畅通“非接触式”办理渠道,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

  同时,宁夏税务部门将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纳税人缴费人将在更及时的诉求响应、更便捷的智慧办理、更精细的分类服务、更公正的执法监督、更聚力的税收共治、更实际的区域亮点等6个方面获得全新感受。(完)

责任编辑: 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