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首个都市圈文旅服务门店在银川开门迎宾
2022-04-19 16:32:3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19日电 18日,银川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宁夏观光夜市举行银川文旅驿站揭牌暨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银川文旅驿站是银川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首个入驻城市商圈的门店,门店以“驿站”的概念进行打造,旨在通过实现旅游咨询、信件邮递、茶歇休闲、创意体验等多元化功能,为广大银川市民和商圈顾客提供多要素的宁夏文旅体验服务。同时,借助宁夏观光夜市的集散区位优势和客群优势,将逐步孵化成银川文旅集团的服务窗口和品牌展示平台。

  银川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帅介绍说,银川文旅驿站是跨界商圈,流量共享,落地建设城市旅游集散中心的一次创新。为充分发挥这一平台和窗口作用,我们还与通联资管集团通力合作,面向市民推出多种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开通市区前往景区旅游直通车专线,逐步完善银川旅游全产业链,打造银川文旅集团的新品牌,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一种全新的文旅创意体验。

  宁夏观光夜市是游客来银川必去打卡点之一,其中老字号、老手艺、老场景,让每一个游客都可以充分感受“人文宁夏”,体验“民俗宁夏”,品味“美味宁夏”。近年来,宁夏观光夜市不断坚持创新赋能,逐步实现了从餐饮区到商业区、从商业摊点到旅游景点的跨越,成为服务群众品尝当地传统美食,展示地方特色文化的新窗口。

  宁夏观光夜市董事长王玉国表示,银川文旅驿站为宁夏观光夜市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我们更有信心将宁夏观光夜市打造成为文旅资源推广展示平台、文旅产业发展联动平台和文旅行业特色服务平台。下一步双方将对内联动夜市各业态商户,对外协调交通出行、酒店住宿、购物休闲等旅游服务链条,进一步完善文化旅游体验服务,共同打造宁夏文化旅游新品牌,吸引更多人爱上银川,爱上宁夏。(完)

责任编辑: 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