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份!这些消费券正式发放
2022-04-23 19:27: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23日电 23日,“塞上权益汇·消费促进季”活动在线上启动。此次活动由宁夏商务厅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石油宁夏销售分公司、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参与承办,计划投入3000万元,在全区分期发放50万份消费券,并将持续至10月份。

  据了解,本次促销活动包括通信、出行、购物、美食、手机等领域,将推出宁夏移动5G中石油权益、5G新百权益、5G手机权益、5G美食权益等惠民举措。消费者可通过宁夏移动官方微信、拨打10086或在线下营业厅领取消费券。

  “宁夏商务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落实商贸流通行业纾困减负政策措施,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振群众消费信心。”宁夏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消费补贴,通过补贴激发消费活力,促进线上引流、线下实体消费,推动全区消费稳步增长。

  中国移动宁夏公司负责人表示,宁夏移动将坚持以惠民服务为初心,通过更全面的5G业务、更丰富的5G权益、更周到的5G服务,推动5G融入千行百业、服务大众。(完)

责任编辑: 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