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人民政府与宁夏医科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22-04-28 14:59:13 来源: 新华网

  26日,灵武市副市长胡晓敏与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建华签订了《灵武市人民政府与宁夏医科大学校地合作协议》,为灵武市卫生健康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医教研协同发展合作和协作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地合作关系,共建临床教学与实习平台、共建人才引进平台、共建继续教育平台、共建科研创新平台、共建挂职锻炼平台、共建思政实践平台,打造协同发展共同体。

  合作一方面将推动学校和地方的建设协同发展,使高校持续稳定地发展,另一方面则将促进地方卫生事业发展,为灵武的卫生事业提供发展机遇。以全面深化合作协议作为新契机,灵武市医疗卫生单位将在平台建设、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不断提升水平,助力卫生事业发展更上一步台阶,为地方医疗卫生健康专业锻造一批素质过硬、水平过硬、作风过硬的医疗专业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