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22年五一劳动奖获奖代表记者见面会在银川召开
2022-04-29 17:46: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29日电(记者 刘杰)29日,宁夏2022年五一劳动奖获奖代表记者见面会在银川召开。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企业——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初风敏;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共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杜银学;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晓明;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琼;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切片车间分检二班员工党鑫出席会议并答记者问。

  获奖代表从个人经历和工作实际出发,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出解读。初风敏、魏晓明等代表回顾创业历程,分享了激发员工激情,厚植工匠文化的经验和做法,诠释了劳动创造幸福,实干创造伟业的理念,鼓励广大劳动者为各行各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8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会在北京召开,宁夏3个单位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名职工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9个集体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28日下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自治区五一劳动奖表彰会在银川召开,大会授予15个单位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60名职工五一劳动奖章、40个集体工人先锋号。(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