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兴庆区A级景区“实惠” 乡村游火热
2022-05-06 09:21:57 来源: 新华网

  4月30日至5月4日,银川市兴庆区A级旅游景区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共接待游客11.51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624.63万元。其中乡村旅游示范点接待3.32万人次,收入310.7万元,同比增长150.1%。

  节假日期间,兴庆区积极响应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号召,推动5家A级旅游景区参加“惠享五一,畅游宁夏”活动,对所有游客免门票,游客们饱览美景、感受文化、领略风情、踏青赏花,享受着轻松惬意的假期时光,也为兴庆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基础。

  节假日期间,兴庆区近郊游、乡村游成为市民出行首选,特色旅游村镇、休闲农庄、乡村旅游示范点迎来客流小高峰,户外露营、野炊烧烤、采摘垂钓等户外活动同样备受欢迎,五渡桥农庄、五渡空间文化小院、司家桥未来村农业观光园等各具特色,一位难求。

  同时,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兴庆区强化安全质量、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舒适、欢乐的旅游氛围,完成了“五一”假期接待工作。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