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第二批15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05-09 19:46: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5月9日电(记者 艾福梅)8日,202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盐池县浙江正泰集团公司6GW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及配套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此次吴忠市同步集中开工第二批重大项目154个,总投资6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2亿元,力争第二季度形成有效投资58亿元。

  当日,吴忠市其他四个县(市、区)分会场联动开工,擂响了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攻坚二季度重大项目建设的战鼓。

  同时,吴忠市委、市政府按照“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统筹推进”的原则,梳理了年度80个重点项目10个预备开工重大项目,建立市级领导干部包抓工作机制,确保2022年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下一步,吴忠市将牢固树立大抓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抢抓项目建设黄金季,全力以赴抓进度、稳增长,千方百计抓招商、促投资,从严从实抓安全、保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力争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