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让爱无“碍” 让金融服务零距离
2022-05-16 13:18:3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5月16日电(记者 于瑶)日前,几名残障人士来到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营业室大厅,从无障碍坡道进入网点、到大堂经理手语服务、再到柜面享受绿色通道,通过支行自制的《关爱服务手册》办理现金业务,整个服务流程快速高效、响应及时。

  让爱无碍,你我同行。“作为建设银行的基层网点,我们要把金融服务普惠每一个人,网点专门配备了一名掌握无障碍服务技能的员工,学习手语专项技能,引导、协助残障人士办理业务,对残障人士提供全程陪护、爱心帮扶服务。”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了解,建设银行始终把关爱、服务残障人士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举措,将暖心助残服务常态化,包括享受专属服务绿色服务通道、设置网点无障碍坡道、轮椅及轮椅存放处,摆放盲文服务指南,助盲卡以及为听障人士提供沟通速写板等,还为出行不便的残疾人设立了免费上门的延伸服务,以暖心服务、微笑服务、耐心服务体现建设银行有温度、有质量、无差别的优质服务,进一步增强银行业服务残障人士的能力,提高服务残障人士水平。(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