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启动“5·18国际博物馆日”暨“宁夏长城保护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05-19 09:57:01 来源: 新华网

  5月18日,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暨“宁夏长城保护宣传日”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吴忠市博物馆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博物馆公共文化服务功能,激发市民“保护文物,弘扬传统文化”的热情,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历史、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2022年吴忠博物馆将围绕“博物馆的力量”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开展“让文物活起来,讲好吴忠故事”五进活动,“博物馆的力量”文博知识网络竞赛,“我是小小考古家”考古体验活动,“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主题成果图片展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致力把“5·18国际博物馆日”打造成吴忠市重要的文化品牌,搭建博物馆与公众沟通互动的平台,更好的发挥博物馆教育和传播功能,服务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