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贺兰县举办第一届叉车技能竞赛
2022-05-25 10:12:52 来源: 新华网

  5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第一届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贺兰县电商物流园举行,从全县数百名叉车司机中脱颖而出的42名参赛选手同场切磋技艺,共展技能风采。

  当日的比赛激烈而有序,参赛选手一个个屏气凝神,操作稳当精准,动作敏捷熟练。在“穿针引线”环节,叉车在限定的赛道以S弯不断转向,避开界线和障碍物,穿过直径一厘米孔洞,将玻璃器皿内的气球扎破……

  选手们精湛的技艺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来自辛普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的马旭蛟荣获一等奖,比赛还决出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贺兰县第一届叉车职业技能大赛由贺兰县总工会主办,贺兰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承办,本次大赛为全县广大叉车技能人才搭建了以赛促学、切磋技艺的平台,受到了全县众多企业和职工欢迎。

  来自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的葛娟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既是选手也是观众,同行们精湛的技能,太让人震撼了,真是受益匪浅!”

  “听说贺兰县总工会举办叉车技能大比武,我们公司组队前来观摩。随后,我们也将准备在公司内开展这种形式的技能大赛,来提高产业工人的职业技能,为企业赋能。”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一车间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