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宁夏产业互联网体验中心高科技
2022-06-17 17:15:35 来源: 新华网

  柔性制造管理系统、互联网智能采收称、无人仓储物流……这些都是什么高科技?别着急,带你走进宁夏产业互联网体验中心,解锁新技术。

  宁夏产业互联网体验中心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iBi育成中心,主要提供专业化的信息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由该公司研发的云智造信息化管控平台、柔性制造管理系统、FMF柔性制造工厂智能生产中心等已得到应用。目前拥有专利23项,业务覆盖全国27个省,服务宁夏区内百余家企业。

  核心打造的云智造信息化管控平台作为独具工业母机装备行业特色的企业数智化服务平台,在宁夏乃至国内机床、机器人及自动生产线垂直领域工业互联网方面处于行业引领示范地位。

  重点打造的基于“互联网+设备管理”的备值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共享平台及备值工业应用程序,可提供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工业企业及业务上云解决方案等,目前在区内外多家大型制造业企业得到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 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