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洲源味”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启幕
2022-06-24 08:47:17 来源: 宁夏新闻网
<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6月22日,由中共原州区委员会、原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原州区财政局承办的“感恩6月·约惠原州”惠民消费暨“原洲源味”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启幕。

  此次活动共搭建展位60个,采取线下集中展示展销、线上直播带货、产品专题推介、媒体集中宣传等多种方式,统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商旅整体联动,集中展示原州区名优新特产品。活动还联合宁夏银联等金融机构,分批次发放总额不少于1500万元的消费券,消费者在“云闪付”平台上直接使用;无线上支付条件的发放实体券,有效推动原州区农产品品牌建设,进一步打造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回暖。

  在活动设立的直播间内,主播们围绕六盘山牛羊肉、富硒小杂粮、胡麻油、亚麻油、蜂蜜、瓜果、手工艺品等特色农品,将固原市丰富的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区、全国。“此次活动将从22日持续至27日,通过集中展示近年来原州区创建“原洲源味”品牌农特产品成果,联动企业力量发挥市场作用,扩大品牌农产品的知名度,让原州特色、原州特产、原州美食、原州美景成为宣传原州的靓丽名片。”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石卿)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