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2500万元政府消费券点燃城市烟火气
2022-06-24 19:26:03 来源: 新华网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回暖,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近日,石嘴山市筹集2500万元资金,围绕稳经济、促消费,分阶段开展“欢购一下”消费促进月扩大普惠民生消费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据介绍,6月16日至6月30日,石嘴山市依托银联云闪付APP、建行生活APP等平台,发放“满100元减20元”超市嗨购券、900张家电补贴消费券、“加油无忧”消费券,还有1元观影惠民电影券。重点覆盖商场超市、汽车、家电等消费领域,用于保障广大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云闪付APP新用户注册成功后还可领取总价值128元新人券,建行生活APP新用户注册成功后还可领取总价值100元新人券。

  此外,石嘴山市政府还出台印发了《石嘴山市贯彻落实<自治区支持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在细化自治区五个方面17条政策的基础上,新增了符合石嘴山市实际的9条个性化扩大消费政策,进一步完善支持政策体系,充分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

  消费券优惠信息如下:

  超市惠民消费券

  活动时间:6月16日-30日

  活动内容:全市新百超市和中国石油便利店消费满100元减20元。

  绿色智能家电下乡活动

  活动时间:6月16日-30日

  活动内容:全市8家新百电器购买3000元以上电器减300-350元,5000元以上减500元。

  加油无忧券

  活动时间:6月16日-30日

  活动内容:全市57家中国石油加油站可享加油9.5折优惠;全市26家中国石化加油站专享满100元减20元。持中国石油个人电子卡可享受:汽油满200减20(仅限92#、95#),便利店单笔消费满100减20(香烟、化肥除外)。

  1元观影惠民电影券

  活动时间:6月16日-30日

  活动内容:抢到观影券的市民在参与活动的影院观看电影,个人只需支付1元,剩余部分,由政府及影院共同补贴。

  领券操作流程

  下载云闪付APP-点击惠民消费券-选择“商务惠民·乐购绿城”抢券即可到对应门店消费。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