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纪委监委:知识竞赛展风采
2022-07-06 11:31: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7月6日电(记者 艾福梅)为扎实开展“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纪检监察队伍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近日宁夏吴忠市纪委监委举办“以赛促学守初心 喜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来自5个党支部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现场答题形式,共设个人必答、抢答、风险挑战3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知识要点。

  整场竞赛中,各队选手全神贯注、自信应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较量。在抢答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现了知识储备与速度比拼;在风险挑战环节,各代表队你追我赶,紧张激烈的比拼将竞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竞赛结束后,现场选手和观众都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结合自身的知识结构、专业特点和岗位要求,坚持干什么学什么、做什么钻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将自己锻造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