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与盱眙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3 17:03:56 来源: 新华网

  近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与淮安市盱眙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员一同观看了大武口区和盱眙县的宣传推介视频。随后,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大武口区景岳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兰山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盱眙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盱眙县龙虾产业集团、江苏红胖胖龙虾产业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盱眙县还为“盱眙龙虾大武口区旗舰店”授牌。

  近年来,按照石嘴山市委政府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大武口区将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作为促进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立足丰厚的生态资源和丰富的工业遗址,建设一批生态工业旅游项目。大武口区与盱眙县的交流合作,对进一步扩大“盱眙龙虾”影响力,促进大武口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根据协议内容,今后,大武口区将在美食、文旅等方面,加强与盱眙县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陶伟表示。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