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助力“宁夏的好东西”走出去
2022-07-20 20:50:10 来源: 新华网

  7月19日,宁夏品质中国行暨全国知名经销商走进宁夏活动在银川市启幕。

活动现场

  启动现场,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分别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京东集团、百果园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特邀参展企业,百果园集团在本次活动期间全方位考察了宁夏特色农业基地,零距离对话宁夏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品味宁夏优质农产品的独特品质。

百果园集团董事长余惠勇作主题演讲

  “截至目前,百果园渠道销售的宁夏地区水果有麒麟瓜、千禧圣女果、樱桃小番茄、黑树莓、夏音葡萄、国产蓝莓等。”百果园集团董事长余惠勇介绍,2022年初,宁夏农业农村厅和宁夏园艺推广站联合优农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百果园集团旗下子公司),试验示范生态和谐型种植技术,生产种植百果园集团下不使用化学肥料、不使用化学农药、不使用化学激素“三个零”品牌标准的番茄、蔬菜、蜜瓜等。

  “在这次采销对接会上,我们也和宁夏当地蔬菜企业进行了深度合作签约,希望未来能将宁夏的好东西推销出去。”余惠勇说。

百果园展区展示的宁夏西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宁夏农业农村厅、宁夏文化和旅游厅、银川市政府主办,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家品牌网、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蔬菜协会支持。

  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产地体验、主题推介、主旨演讲、洽谈合作、项目签约等活动,线上线下结合、区市县联动、农文旅融合,向全国知名经销商集中展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宁夏枸杞、宁夏牛奶、六盘山牛肉、盐池滩羊肉、冷凉蔬菜等名优特色农产品,让更多宁夏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向国内外大市场。

责任编辑: 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