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曲协志愿服务团走进盐池送欢乐
2022-08-03 18:14: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1日电 7月31日晚,中国曲协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红色老区宁夏盐池县,通过相声、小品、歌舞等表演开展文艺志愿服务,为当地群众送来夏日欢乐。

  本次活动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宁夏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盐池县委、县政府承办。

  演出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接着快板《绕口令》、说唱《江格尔赞》、小品《小鸟与蜜蜂》、独唱《母亲是中华》等多个节目轮番登场,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领略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相声《欢歌笑语》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曲协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是盐池县2022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文化旅游体育赛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