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空管分局积极开展安全管理经验交流
2022-08-03 18:06:28 来源: 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

  8月2日,内蒙古北方快线通航公司到民航宁夏空管分局开展安全管理经验交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宁夏与内蒙古两省区通航飞行服务保障、鄂托克前旗通航业务拓展、鄂尔多斯机场“干-支-通”发展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宁夏空管分局安全业务部以《守正创新 筑牢安基》为题,从提升安全保障效能、安全治理效能、风险防控效能方面介绍了宁夏空管20年安全发展保障经验,特别是对航季态势研判机制、“双清单”调研机制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内蒙古北方快线通航公司董事长周新华介绍了北方快线通航的基本情况和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同时详细介绍了未来北方快线通航的战略定位及发展方向,并就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期许。

  宁夏空管分局局长史磊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在安全保障和风险防控上互相学习,在业务运行和数字化转型上取长补短,共同为民航局“两翼齐飞”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网群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