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隆德县供电公司:电力赋能产业旺 乡村振兴幸福长
2022-08-09 10:35:42 来源: 国网固原供电公司
<

  “山庄产业规模化、规范化的发展离不开电,优质高效的电力保障为神林山庄高质量发展插上了翅膀。”8月4日,看到国家电网宁夏电力红色六盘山(隆德)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固原市隆德县神林山庄产业园区检查用电线路,排除安全隐患,神林山庄董事长张小斌高兴地说道。

  神林山庄产业园区坐落于隆德县神林乡辛平村的现代化农庄园。国网隆德县供电公司在山庄建设初期架设200千伏安变压器1台,新建10千伏线路1千米、新建0.4千伏线路1.6千米,今年5月,隆德县供电公司将神林山庄所有电杆更换为15米杆基,改造10千伏线路1千米,改造低压线路2千米,更换老旧表箱46个。

  据了解,神林山庄产业园区多次承办隆德县红色教育、科普宣讲、民俗文化等各种活动,每次活动举办期间,国网隆德县供电公司公司第一时间检查线路,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并派员现场值守保电,为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纪桂红